当前位置:

湘潭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建 彭洁 编辑:罗建 2021-12-29 10:57:1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9105148.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记者 彭洁 杨建)12月28日下午,湘潭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县级领导刘耀奇、赵龙江、冯传强、周毅、楚荣光出席闭幕式。

大会全面总结了县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大会号召,全县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科技和科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县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就如何推进新时期科协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耀奇在会上要求,要落实好科技三会精神,推动全县科协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每一项科协工作都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服务好科技工作者,提高人民科学文化素质。充分利用我县科普资源优势,搭建好社会化的科普服务平台,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要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切实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和改进科协工作机制和活动方式,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现代化新莲乡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建 彭洁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9/1069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