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队对文化体育场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胡顺 编辑:罗建 2021-12-29 09:56:2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通讯员 胡顺)元旦、春节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冰冻天气和假日安全生产工作,12月27日,副县长肖小年带队对我县文化体育场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文化馆消防设施

了解文化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责任落实情况

肖小年一行先后来到湘潭县文化馆、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重点检查了场馆免费开放、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安全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并向场馆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责任落实情况。

肖小年指出,各单位要落实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预防措施,防止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确保通信渠道畅通;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锲而不舍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近期,县文旅广体局还将持续对县内其他文旅广体行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以确保冬季及两节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全县文旅广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胡顺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9/10690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