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 红色精神代代传 ——石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何晶晶 编辑:宋倩 2022-09-27 10:59:4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晶晶 刘宁)9月26日下午,石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来了镇中心小学195小米粒中队22名队员,成功组织了“童心向党红色精神代代传”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

活动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特邀退役老兵因战六级伤残军人——汤忠和同志为队员们讲述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汤爷爷展示的每一块勋章、敬的每一次军礼都是最生动形象的红色教材。队员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学敬军礼、齐唱队歌,现场氛围欢快而和谐。

图片1.png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队员们观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片,参观了光荣墙、十大英模图等,了解军人的故事和风采,学习先辈的光荣事迹。中队长丁鹏翰说:“我们要致敬每一位军人,以血肉之躯不惧牺牲、奋勇抗敌。长大后我也要当军人,保卫祖国!”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以及学校的高度赞许,活动号召石潭镇中心小学的莘莘学子接过先辈的旗帜,扛起时代的责任,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完)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何晶晶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9/27/11874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