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的二十大莲乡中秋诗词赏析晚会举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李岱 2022-09-09 11:17:2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记者 吴志勇)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促进莲乡文学艺术事业不断发展进步,9月8日晚上,县文联及有关协会与县文旅广体局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诗词赏析晚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莲乡中秋诗词赏析晚会成功举办110.png

诵读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

当晚,《望月怀远》《沁园春·雪》等一首首家喻户晓的经典古诗词被诵读者深情吟诵。通过朗诵和赏析,大家不仅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意境之美,更真切感受到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和节日氛围。当晚,与会人员还一一诵读了自己新创作的喜迎党的二十大诗词。

“喜迎党的二十大”莲乡中秋诗词赏析晚会成功举办251.pn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诗词鉴赏能力与创作能力,也增强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以后将创作更多的诗词来歌颂祖国。(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9/09/11810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