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中秋节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彭电 2022-09-09 10:22:5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刘石磊)中秋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有序,9月7日和8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县文旅广体局局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文化和旅游市场节前执法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针对网吧、歌厅、印刷厂、书店、电影院、演出场所、文保单位、广电行业、重点景区以及旅行社,主要检查各经营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规范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和行业“扫黄打非”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等。

图片2.png

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文化经营单位安全意识较强,能守法经营,没有发现严重安全隐患和违规经营情况。在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已当场整改到位。

本次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执法车辆6车次,检查经营场所36家次。通过开展节前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意识,为中秋节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我县文化市场繁荣发展、意识形态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完)

来源: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彭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