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恩寺镇:积极搭建平台“助农纾困” 携手餐饮企业拓宽销路

来源:茶恩寺镇 作者:陈素勤 编辑:罗建 2022-08-18 09:51:3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1.jpg

双方签订农副产品购销意向合同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素勤)连日来,天气晴好,蔬菜大丰收,农民喜悦的同时,也不禁为销路发愁。考虑到餐饮企业是农产品需求端,生产基地是农产品供给端,为助力本地特色农产品销售,茶恩寺镇党委、政府积极对接湘潭城市农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加快推动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与湘菜餐饮企业无缝对接,切实帮助农民纾困增效。

日前,湘潭城市农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一行人来到茶恩寺镇金坪村和宁桥村,走访丰上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正凯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翕熠家庭农场,实地查看农产品生产基地情况,详细了解茶恩优质特色农产品种养殖及生产加工情况,就如何推进农产品销售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白玉丝瓜、脚板薯、辣椒、生姜等农产品意向购销合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品牌餐饮企业助力农产品销售,不仅缩短了生鲜蔬菜从田间到餐桌的距离,保证了湘菜品质,而且大量的采购需求也为农产品开拓了销路,给农民吃了“定心丸”。下阶段,茶恩寺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一活动一行动”,不断创新助农纾困方式,切实解决群众在粮食生产、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急难愁盼”事项,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完)

来源:茶恩寺镇

作者:陈素勤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18/11731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