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杨嘉桥镇:情暖贫困学子 爱心筑梦未来

来源:杨嘉桥镇 作者:王璐 编辑:罗建 2022-08-17 17:49:4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fde0c2345325e6ad3bcfef0d3209f3a.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璐)8月17日,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在杨嘉桥镇二楼会议室开展“大爱潭商,情系家乡”助学活动,资助对象及其家长、商会主要负责人、杨嘉桥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

本次资助共有四名对象,都是该镇家庭情况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包括一名大学生、两名高中生、一名初中生。商会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以及身心健康状况,并为每位学生捐赠现金。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练就本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是由在莞湘潭籍企业家自发组织、自主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近年来,东莞湘潭商会坚持开展‘大爱潭商,情系家乡’助学活动,致力于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支持,成为贫困学子“不管条件多么困难,只要努力就有人帮助”的坚强后盾,目前杨嘉桥镇受助学生已达数十名。

捐资助学意义重大,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一直是杨嘉桥镇党委政府最大的民生工程。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呼吁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教育、关爱贫困学子,帮助更多贫困学子成就梦想、回报社会。

来源:杨嘉桥镇

作者:王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17/11730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