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瓜真甜!”爱心企业送清凉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编辑:李辉军 2022-07-15 12:46:2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记者 彭洁)七月盛夏,骄阳似火,正值高温酷暑季节。7月14日,县总工会携手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清凉”。

图片1.png

送“清凉”活动现场

环卫工人被喻为“城市的美容师”,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大街小巷都闪动着他们辛勤劳动的背影,他们用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和整洁。在县城云龙路与荷花路的交汇处,烈日炙烤着大地,一眼望去,街道干净整洁,几乎看不到任何垃圾,一切都与这些“橙色马甲”的努力密不可分。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在高温下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街道,默默无闻守护者这座城市的整洁与美丽。你们一定要安全出行,随身携带防中暑物品,保障自身健康。”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边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防暑,一边笑着把一个个饱满可人的西瓜和防暑用品递到他们手中。

图片2.png

你们辛苦了!

“大热天吃个西瓜真的非常解暑!爱心企业给我们送的不只是西瓜,还有清凉与甘甜!我们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搞好环境卫生!”环卫工人李红平高兴地告诉记者。

图片3.png

这个西瓜真甜!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随着夏日气温的持续升高,县总工会还将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工作,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以坚强的意志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5/1152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