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农村娃 排头乡迎来大学生支教团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贺帆 编辑:李辉军 2022-07-15 12:46:2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记者 贺帆)“老师,黄色加蓝色会是什么颜色?”“如果加点荧光粉,我的熊能发光吗?”7月13日,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体验课在排头乡黄荆坪中学举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湘遇未来”支教团的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解流体熊的制作方式。

图片4.jpg

图片5.jpg

十多天前,“湘遇未来”支教团来到排头乡黄荆坪中学开展暑期实践活动,为了给当地的学生带来更多有实际意义的课程体验,“新手”老师们可谓是精心策划,诚意满满。授课期间,开设有英语话剧、语言艺术、美术手工、军事教育、医疗卫生等课程,这些新奇而丰富的课程内容,让排头乡黄荆坪中学的孩子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还开阔了眼界,收获了不一样的暑期快乐。“这次的夏令营活动,不仅学到很多从未接触过的知识,还与老师成为了好朋友,我特别期待他们的再次到来。”初一年级的小彭同学开心地说。

“到基层支教,我们收获了友谊和感动,这也是社会赠予我们最宝贵的一堂课。”同样收获满满的,还有支教团的老师们。支教团李价倪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寒暑假时机,深入各地农村基层开展支教活动,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拼搏的舞台,生命的节拍,自强不息展风采”。随后,歌曲《一起向未来》在学校大礼堂内响起,由老师和学生们共同策划“湘遇未来 暑期夏令营风采展”正在精彩上演。师生同台演绎的武术《太极拳》、英语话剧《仲夏夜之梦》和歌曲《平凡之路》等数十个节目,赢得了校方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为此次支教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贺帆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5/11526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