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镇:“90后”老党员用爱心沁润花田

来源:石鼓镇 作者:陈璐 编辑:宋倩 2022-06-09 16:56: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9日讯(通讯员 陈 璐)“谢谢汤爷爷和叔叔阿姨们,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再一次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定会努力学习,不负所望。”学生们拿着崭新的学习用品纷纷感谢到。6月9日,退休于湖南农业大学的汤孝林老先生专程到石鼓镇将军小学给学生们送去学习用品和书籍,学生们怀揣着激动欣喜的心情,认真倾听汤爷爷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殷殷期盼。

3.jpg

一回乡,汤老先生先后去往石鼓中学和一些乡亲家中赠送书籍,并与将军村的支村两委干部商议说想自费两万元购买书包和文具去看看将军小学的孩子们,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更加能够安心学习,开心成长。

4.jpg

1.jpg

“不忘初心担道义,牢记使命写春秋”这是汤孝林老先生在他的家庭传记——《苦难中开花》里的一句诗。1932年出生于石鼓镇将军村的汤孝林老先生,不仅是有着46年教龄的大学教授,更是有着65年党龄的中共党员。九十岁高龄的他一直非常关注家乡的发展,关爱家乡老年人的幸福安康,关心家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多次为将军村老协和石鼓镇的各个学校捐资捐物,慰问贫困老人和学生。汤老先生拳拳爱民心,浓浓故乡情,不断沁润着石鼓镇这片祖国的“花田”,大手牵小手,将爱传承。(完)

来源:石鼓镇

作者:陈璐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6/09/1137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