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老年人 守护夕阳红 记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2022年度第一次退休老干部集体活动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 作者:周升伟 编辑:彭电 2022-05-27 19:27:4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通讯员周升伟)5月25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退休老干部集体活动举办,为退休老干部们进行集中体检、座谈交流、参观红色场馆等系列活动。

WechatIMG244.jpg

参观罗亦农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展

体检结束后,座谈会上,县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过去一年湘潭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分局老干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相关工作谋划向全体老干部们作了汇报,并广泛听取和征求了老干部们对分局各方面的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会议重点传达了5月13日全县养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养老服务诈骗专项整治、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汲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宣传和部署,通报了衡阳市石鼓区“1·8”火灾事故、长沙市望城区“4·23”自建房倒塌事故、湖南桃江都好养老机构、湘潭颐和康寿、康梦园养老机构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情况,共同学习了养老服务诈骗常见的手段、类别及预防措施。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个警钟敲得及时,敲得必要,虽然他们有着这方面的警惕性,但还是没有意识到诈骗手段会如此形式多样,让人防不胜防。会上,工作人员还帮助有条件的老干部们在手机上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老干部们的养老钱新增了一道防火墙。

会后,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退休干部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罗亦农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展,在罗亦农同志诞辰12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共同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熏陶。(完)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

作者:周升伟

编辑:彭电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27/11319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