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拍抖音赢大奖 “我为莲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邀你来参赛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编辑:罗建 2022-01-14 13:51:2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QQ图片20220114110955.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杨建)1月13日,记者从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为积极推进“当红不让新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开展,县文旅广体局号召全县抖音达人参与“我为莲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并对相关拍摄方式与技巧进行专题培训。

QQ图片20220114111706.jpg

QQ图片20220114111751.jpg

QQ图片20220114111726.jpg

此次“我为莲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的参赛作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作导向和价值取向,传递正能量,要求聚焦湘潭县文化旅游、莲乡特产、新消费、创新工作等相关内容,着重湘潭县文化旅游形象的宣传推介。

QQ图片20220114111648.jpg

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评费,对阅读量大于3w、点赞量大于600(双项达标)奖励200元/条(限前200名,同一账号宣传同一内容奖励不超过2条);上市日增榜冠军、市热度榜冠军、市红榜冠军和上市总榜冠军,按照市“当红不让新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奖励标准给予等额奖励。兑奖时间为2022年3月14-15日,过期作废。 

活动希望,参赛创作作品在内容要向上向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形式上要灵活多样,聚焦莲乡特色以及美景和美食;作品打造要出新出彩,打造精品;要传播好莲乡好声音,为县域文旅产业助力,以新运营模式推动县域宣传和营销创新,将湘潭县打造成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4/10771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