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保100元获赔4.6万元“湘女关爱保”为女性健康护航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彭洁 编辑:罗建 2022-01-13 16:34:4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5.jpg

“湘女关爱保”为龚女士解了燃眉之急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莫锦文 彭洁)“当初只是100块钱买个平安,没想到真帮上了大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13日上午,湘潭县妇联、中国人寿湘潭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易俗河镇金霞村村民龚女士家中,进行“湘女关爱保”现场理赔和慰问,送上了4.6万元的保险理赔金和粮油慰问物资。

2021年3月份,龚女士投保了“湘女关爱保”女性安康保险,交纳保费100元。11月份,突感身体不适的龚女士住进了医院,经检查确诊为子宫内膜癌,这给龚女士一家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都带来了巨大压力。村妇联的同志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保险公司对接,帮助龚女士递交了相关材料。接到理赔申请,中国人寿湘潭支公司迅速核实,并启动快速理赔通道,及时将理赔款项拨付到位,解了龚女士一家的燃眉之急。

“湘女关爱保”是湖南省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推出的一款关爱女性的专属保险产品,投保年龄为18到65岁的健康女性,每人每年保费100元,针对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等女性特定疾病给付4.6万元保险金,被保险人出现意外住院、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身残等情况也将获得津贴或理赔。

近年来,湘潭县妇联始终关注关爱“两癌”妇女,并与中国人寿湘潭支公司联合,积极推广“湘女关爱保”惠民保险,希望通过保险的形式,为女性高筑健康防护墙,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同时,“湘女关爱保”也有力助推了全县“两癌”免费检查重点民生项目的实施,2021年,共计为全县14789名适龄妇女提供了专项保障,共赔付42人次,赔付金额90.21万元,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重疾、意外风险的保障能力。(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彭洁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3/10769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