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来县调研妇女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思源 编辑:罗建 2022-01-13 13:39:4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李思源)1月12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一行来湘潭县,调研妇女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耀奇参加。

钟斌(右)看望慰问张成姣.jpg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右)看望慰问张成姣

河口镇先丰桥村困难妇女张成姣,今年44岁,丈夫患有精神疾病,两个女儿还在求学。一家人靠张成姣务农维持生计,生活困难,目前还是贫困监测户。钟斌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生产生活近况,勉励张成姣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同时,要求各级妇联在生活上多关心、照顾困难妇女,为她们办实事、解难事,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钟斌实地调研了中湾村“湘妹子能量家园”试点项目.jpg

钟斌一行慰问基层妇女工作者

在河口镇中湾村,钟斌还集中慰问了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张植湘、优秀基层妇女工作者唐艳平、困难妇女工作者刘正香,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们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钟斌走进中湾村湘妹子能量家园,现场查看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情况。钟斌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用好用活“湘妹子能量家园”平台,整合资源,团结带动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113133302.jpg

当天,钟斌还入户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谭照。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思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3/10768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