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湘潭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倩 杨建 编辑:罗建 2022-01-13 13:28:4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QQ图片20220113132228.jpg

2022年湘潭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QQ图片2022011313215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伟长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宋倩 杨建)1月12日上午,2022年湘潭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伟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尹明忠,县人武部政治委员银建频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受市、县两级表彰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全面总结2021年度征兵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湘潭县全年共完成300余名男兵征集任务,其中,上半年征兵中大学生占77.93%,大学毕业生占39.31%;下半年征兵中大学生占77.14%,大学毕业生占48%,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全县征兵质量实现稳定提升。

据悉,今年我县将征集男兵300余人,大学生比例80%,大学毕业生比例50%,突出大学毕业生征集。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的征兵工作,段伟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着眼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着眼推动“两征两退”改革落地、着眼扛起彭总家乡政治担当三个方面抓好征兵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要求,聚焦“五率”争先,聚焦征集主体、兵员质量,廉洁征兵;要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进入战位,务必迅速宣传发动,分解任务、做好准备,坚决完成今年征兵各项任务,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倩 杨建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3/10768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