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农博会丨数千种名优农产品集中亮相 任你选!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贺帆 方欲晓 编辑:李岱 2022-01-11 11:16:5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彭洁 贺帆 实习 方欲晓)湘潭县第二届“三农梦·供销情”农产品年货博览会盛大起航,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和合作社提供了108个销售展位,我县共有40余家优质农业主体参加,开展农产品销售、农商对接、宣传推介等活动,向莲乡百姓递出了一张张各具特色的优质农业“金名片”。

图片1111.jpg

农博会现场人头攒动

农博会首日,客流量就迎来了“小高峰”。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展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石鼓顶峰腊肉、乌石腐乳、花石豆腐等等近千种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挑选和购买。

图片2222.jpg

湘潭县特色农特产品的展位

亚华砂糖桔专业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周紫焱为这次盛会做足了准备,带来了沃柑、清香橘、砂糖桔等自家果园种植的水果,她想借这个平台把自家水果的品牌打出去,让更多市民品尝到这份刚摘下的新鲜。

图片3333.jpg

亚华砂糖桔专业种植合作社的展位

图片4444.jpg

让人垂涎欲滴的水果

市民夏女士一大早便来到了展会现场,经过一番精挑细选,她的购物袋里塞满了葡萄干、桂圆干、腊肉等年货产品。“这里购物环境好,品种十分齐全,我在这里挑选年货非常舒心!”夏女士笑着说。

图片5555.jpg

“网红”现场直播带货

图片6666.jpg

如此美味的本土小零食,你喜欢吗?

据悉,本次农博会为期13天,展销的商品涵盖农副产品、服装、美食、日用百货等,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选购!(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贺帆 方欲晓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1/10731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