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第二届“三农梦·供销情”农产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贺帆 方欲晓 编辑:李岱 2022-01-11 11:40:3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彭洁 贺帆 实习方欲晓)年关将至,为助推现代农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1月10日,湘潭县第二届“三农梦·供销情”农产品年货博览会在江湾广场开幕。县领导刘耀奇、陈赞参加开幕仪式。

图片111.jpg

湘潭县第二届“三农梦·供销情”农产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过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耀奇一行来到各乡镇农产品展区,详细询问了解各展位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情况,并鼓励大家要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持续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为湘潭县的农业产业发展作出更卓越的贡献。

据悉,本届“农博会”由县供销合作总社、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三部门联合主办,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和合作社提供了108个销售展位,我县共有40余家优质农业主体参加,主要展销本地企业的农产品及专业合作社、农民个体专业户、贫困户等生产的非标准化农产品。此次活动也是推进综合改革、促进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

图片222.jpg

参展商户正在为市民切腊肉

图片333.jpg

市民在挑选新鲜蔬菜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农村商贸流通领域的重要作用,促进双向流通、打通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两个一公里”,为农产品市场搭建大平台、大舞台、大擂台,提升我县农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为我县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贺帆 方欲晓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1/10731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