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花小学:“萌娃”接力赛 传递大能量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建 李庆丰 陈晓 编辑:罗建 2021-12-31 14:10:0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_MG_2002.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 罗建 通讯员 李庆丰 陈晓)为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观念,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百花小学举行了一年级50米迎面接力赛。

_MG_2100.JPG

_MG_2108.JPG

“加油、加油!”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加油声中,同学们奋力奔跑着。本次比赛,一年级各班人人参与,各班班主任及体育老师利用课堂及课后服务时间进行训练,50米短跑已成为学生日常锻炼的常规。 

_MG_2058.JPG

_MG_2074.JPG

_MG_2279.JPG

_MG_2093.JPG

_MG_2183.JPG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一年级的萌娃们顽强拼搏、奋力追赶、争当第一。虽说是一年级,但在比赛过程中,萌娃们遵守纪律,顽强拼搏,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出百花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萌娃奔跑,交接处师长牵挂。为了确保比赛安全,更为了让家长近距离感受比赛的氛围,学校邀请家长义工前来助力安全管理并观赛。在冬日的暖阳下,老师和家长组成了最佳啦啦队,为萌娃们加油打气。

_MG_2285.JPG

一年级8个班三轮比赛结束,萌娃们不负众望,展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最终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一根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大家的勇气和力量。一次次冲刺,激扬起的是无数跳动的心房,演绎出百花学子的奋斗和拼搏。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更是百花小学将“双减”政策及“五项管理”规定落实到位的最佳展示。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建 李庆丰 陈晓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31/10698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