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名企本色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玲芳 彭红娟 编辑:罗伟 2021-12-08 16:48:2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授予韩广宁先生“引才特使杰出贡献奖”

湘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授予韩广宁先生“引才特使杰出贡献奖”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8日讯(记者 陈玲芳 通讯员 彭红娟)为感谢湖南万盛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县域乡村振兴作出的杰出贡献,12月6日下午,中共湘潭县委组织部一行赴“特使站”工程形象项目——湖南万盛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颁奖授牌。

特使站工程自今年5月份引进湖南万盛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以来,项目进度顺利推进。“湘潭县整体营商环境非常不错,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心。”该公司董事长韩广宁称赞道,企业在湘潭县的发展半年,成为了县域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作为“引才特使”,他将全力做好县域发展的招商员、推介员和宣传员。截至目前,他已为县域成功引进2个食品项目,项目资金2000万元。

当天,湘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授予韩广宁先生“引才特使杰出贡献奖”。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湖南万盛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宗旨,该企业充分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同时,希望韩广宁先生能继续发挥名企资源优势,吸纳更多企业家来湘潭县域投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玲芳 彭红娟

编辑:罗伟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08/10538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