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心学党史 立志办实事——中共天易金霞小学党支部组织集体政治生日庆祝活动

来源:天易金霞小学 作者:赵燕 编辑:罗建 2021-12-08 14:44:0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8143509.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8日(通讯员 赵燕)为丰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党史学习深入化,实践化,锤炼党性,开阔视野,增长见识。12月4日,中共天易金霞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齐赴汝城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实地感悟革命烈士为了民族未来浴血奋战的高尚情操,增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使命和责任感。

本次庆祝活动分“记”、“看”、“学”、“感”四个议程。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承诺,号召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徐解秀故居、沙洲陈列馆、罗荣桓故居、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现场学习红色文化,学习历史,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教师党性观念,激发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参加的党员同志在政治生日庆祝活动过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讨论,谈学习体会,撰写心得,落实行动。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汇报自己本年度为群众办的实事,做一名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来源:天易金霞小学

作者:赵燕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08/10537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