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档案馆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来源:县档案馆 作者:王景 编辑:罗建 2021-11-25 15:29:0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景)11月23日至24日,县档案馆组织档案馆大楼编办、科协和党史研究室四家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由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与政策法规研究司、人事司共同在线举办,课程以“聚焦‘四个好’‘两个服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主线,围绕推进档案治理体系、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从“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点问题、综合档案馆发展方向经及机关档案工作的十大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

今年是贯彻实施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关键之年。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把握了“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充分认识了《“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开拓了工作思路,解决了工作困扰和难题,希望这样高规格的培训多举办,更好地推动基层档案工作的发展。


来源:县档案馆

作者:王景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25/10454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