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莲乡人,快来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打分吧!

来源: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李辉军 2021-11-25 08:59:0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在过去的一年里,您感受到湘潭县公共文化生活有什么改变吗?为了解您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开展情况的满意度,更好地提升文化服务水平,省文旅厅于2021年11月25日9:00至11月30日24:00,对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进行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莲乡人,魅力莲乡,需要您的支持,快来参与满意度测评吧!

参与测评步骤:

一、测评入口进入方式

方式一: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

http://hnggwhy.wentiyun.cn 访问电脑端“湖南公共文旅云”首页;打开手机微信扫描左侧“进入公众满意度测评”二维码。

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1125085641.png

二、进行注册

1.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用户注册。

2.进行注册(如已经注册可输入账号密码直接登录省略此步)。输入您的手机号、密码、确认密码(二次确认以免输错)、输入验证码、最后点击“发送验证码”(等待手机收到短信),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至验证码验证框。最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左边红色框。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注册”按钮。提示“恭喜,您注册成功!”后,点击“确定”按钮。

三、进入测评

注册(登录)成功后,自动进入“湖南公共文旅云”首页;继续点击“我的”按钮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满意度测评”按钮,开始测评。

四、开始测评

开始测评前,选择当前所在的湘潭市—湘潭县;选择完成后,填写满意度测评问卷并提交。

来源: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