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湘潭县天易金霞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桂英 崔躲成 编辑:罗建 2021-11-24 16:48:2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4162447.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杨桂英 崔躲成)为充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好实事,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教育部“五项管理”相关规定,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水平,增强城乡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11月23日下午由湘潭县教育局举办的课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在易俗河镇天易金霞小学举行,来自湘潭县各乡镇60余位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与会人员在天易金霞小学教学部门负责人的引领下走进各间教室,走入各个社团,走遍整个校园,多角度、近距离全程观摩了学校的课后服务开展情况;接着,天易金霞金霞小学校长组织集中开展“课后服务现场交流会”,向大家介绍天易金霞小学自2018年开启课后服务项目后,不断探索、不断完善的“非教学,多样化”课后服务特色活动课程。

立足校本,引进外聘社团,既满足孩子们的个性发展要求,又重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天易金霞小学的课后服务课程体系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在此学到的宝贵经验,回去后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和完善学校课后服务课程体系,充分发挥课后服务全面育人功能,努力打造让学生愉悦、家长安心的优质教育。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桂英 崔躲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24/1045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