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德怀纪念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彭德怀纪念馆 作者:欧阳思洁 编辑:李辉军 2021-11-19 11:36:4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未命名-1.pn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思洁)11月18日上午,彭德怀纪念馆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馆全体干部职工、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馆党组书记、馆长李日方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行动力、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李日方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自身学、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宣传好彭总精神,宣讲好彭总故事,建设好彭总故里,推动景区转型升级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完)

来源:彭德怀纪念馆

作者:欧阳思洁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22/10419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