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老干部、老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何姣彦 编辑:王华 2021-11-19 10:36:3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姣彦)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我县离退休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现场集中学习的形式和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多渠道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老同志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砚井社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jpg

为将全会精神更深更实地传达到基层,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11月18日送党课进砚井社区,带领社区的老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全文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吃透精神实质,激励各位老同志永葆初心使命,鼓励大家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夕阳红”彰显出“夕阳美”。

砚井社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jpg

同时,“五老”志愿者、县老年大学黄丹老师创新推出戏剧党课,用戏剧、音乐、评书和讲故事的形式,给我们的老党员带来县革命女战士《黄维佑》的故事。社区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鲜活走心,收获颇丰,将党的思想不折不扣地传递到了基层。

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在全县老干部、老党员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大家信念更坚定,党性更纯洁。

来源: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何姣彦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19/10414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