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85.97万元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方欲晓 编辑:王华 2021-11-19 10:16:1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法院执行.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9日讯(记者 张学 实习生 方欲晓)11月18日,全国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湘潭县人民法院设立分会场。

此次湘潭县集中发放的执行案款共计85.97万元,主要为涉民工工资、涉金融借款纠纷案件。在此次执行案款发放日活动现场,10名申请执行人一一领取执行案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专项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1-10月共新收执行案件 2529件(另有去年旧存 71 件),执结案件 2158 件,执结率达85.33%,执行到位金额 1.32 亿元,均在法定期限 30天以内全部发放到当事人手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方欲晓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19/1041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