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学习《民法典》 护航不动产登记

来源: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付娜 编辑:李辉军 2021-10-27 10:28: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不动产学习图片.jpg

红网湘潭县10月28日讯(通讯员 付娜)“每日学点《民法典》:哪些财产可抵押?哪些财产不可以抵押?”10月25日,在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交流群发布了当日《民法典》学习内容。

近期,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集中学习和在工作交流群微学习的方式相结合,不断丰富教学载体、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引领,推动工作人员在工作岗位中提质增效,为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护航。

“将一本厚厚的《民法典》分享到每一天,通过每日微学习,我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也大大加大了我们对《民法典》的认知和理解,我很喜欢这种方式。”中心工作人员这样说。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常态化开展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四微”学用活动,让工作人员在闲暇之余通过“微学习”的学习方式,轻松有效学习党史知识、政治理论以及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知识。


来源: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付娜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0/28/10341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