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公益法律大讲堂在园区开讲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成 谭金刚 编辑:郭思斯 2021-10-25 17:23:5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5172052.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25日讯(记者 黄成 谭金刚)为帮助企业经营者提高法治观念和守法经营意识,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日前,由县总工会、县司法局、县工商联、天易经开区联合工会承办的 “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公益法律大讲堂开讲。

现场,来自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的尹少宁律师以《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进行普法宣讲。尹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与企业经营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从员工入职到离职,详细讲解了企业用工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对企业用工风险点进行了重点提示,引导企业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参加本次普法讲堂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内容充实实用,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重要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

来自湘潭立华牧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张婷表示:“未来,我们将在企业经营中引导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作为企业经营者也保证合法用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成 谭金刚

编辑:郭思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