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湘潭县分站荣获“2020年度红网优秀分站”称号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罗建 2021-07-21 15:35:0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授牌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21日讯(记者 张学)近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对全省优秀分站进行了表彰,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红网湘潭县分站、湘潭县手机报分别荣获“红网2020年度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红网优秀分站”、“2020年度红网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7月20日,湖南红网湘潭站工作人员来县融媒体中心进行现场授牌。

据了解,红网湘潭县分站作为红网首家县级分站,2017年,与县台、县报等进行了人员、技术、力量的整合。2018年初,湘潭县在全省率先成立融媒体中心。2020年,湘潭县融媒体中心重点策划深度报道和优质栏目,围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三大攻坚、六稳六保、五大竞赛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选稿编排,湘潭县网站共计编辑发布稿件5700余条,湘潭县报发行50期、刊物《江边有个湘潭县》6期;农村广播“村村响”播出256天,累计播放26940分钟;湘潭县发布微信公众号推出275期,湘潭县手机报267期,中国莲乡抖音号43期。向学习强国、省红网、新湖南等上级媒体推稿1620余篇,切实提高了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7/21/9690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