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机关总支部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2020-10-09 10:18:0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县融媒体中心机关总支部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9日讯(记者 彭圆)为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推动单位党建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高度融合,9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机关总支部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还宣读《中共湘潭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湘潭县融媒体中心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和审议第二届机关总支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等。

机关一支部党员、机关二支部党员、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参加。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10/09/8472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