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直机关举办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来源:中共湘潭县委组织部 作者:李姣红 编辑:李辉军 2020-09-30 17:30:2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30154759.jpg

培训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姣红)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9月28日至9月30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湘潭县直机关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来自全县机关、学校、医院共计121名发展对象和74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廉政教育、国际形势分析、抗击疫情典型宣教。旨在通过培训让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接受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使大家清楚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等,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走在前,树标杆,作示范,为县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共湘潭县委组织部

作者:李姣红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9/30/8464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