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李辉军 2020-07-24 18:23:5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未标题-2.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24日讯(记者 彭圆)为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推动单位党建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高度融合,7月24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建工作进行半年度总结、表彰了优秀党员,并学习了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湘潭县整治脱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责任追究实施细则》(潭县扶领发〔2020〕17号)文件精神。

当天,该中心负责人还以《让“四讲四有”成为新时代党员“标配”》为题讲党课。他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来体现,党的执政使命要靠千千万万党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来完成。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他指出,在县融媒体中心爬坡过坎和深度融合之时,更呼唤“自强不息 敢为人先”的县域精神。他希望有更多的“讲奉献 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站出来,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记在心上,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7/24/7782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