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建党99周年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易夕琳 2020-07-01 09:39:5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jpg

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jpg

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1日讯(记者 彭圆)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宣讲、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等形式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教育,增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内生动力。

6月30日上午,该中心机关一支部负责人以《众声喧哗时代,主流媒体如何打胜仗》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还认真学习了理论文章《决胜全面脱贫攻坚战 共享全面小康成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宁夏考察指示精神等内容。

6月29日下午,该中心机关二支部负责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还认真学习了《增强宪法意识 维护宪法权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等内容。

党课结束后,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当一句句誓词回响在耳边,大家再次体会了入党之初的真诚和激情,使党员同志在重温中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该中心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业务素质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真正提振精神、转变作风,争做新时代的媒体人,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完)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易夕琳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7/01/758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