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建业 编辑:罗建 2020-06-30 16:00:3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3.jpg

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4.jpg

医保局全体机关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红网湘潭县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建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湘潭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机关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无比崇敬的心情。然后全体党员在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让每一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强化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修养,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瞻仰毛泽东铜像、参观毛泽东故居,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加深了对革命艰苦奋斗历程的理解和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在下一步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建业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6/30/7584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