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人”变“守门人” 社区送锦旗致谢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编辑:罗伟 2020-03-26 15:51:4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暴风截图202032676272078.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26日讯(记者 莫锦文)3月26日上午,易俗河镇赵家洲社区书记楚友余将一面写有“防控疫情 心系百姓 情暖社区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湘潭县融媒体中心,感谢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与努力。

暴风截图202032674479718.jpg

“现在是关键期,请出示您的出入证,佩戴好口罩。”前一段时间,长通新城、锦绣湘江三期、学府雅苑金湘御等6个小区来了一些生面孔,他们是县里的“媒体人”,可这一次却不是为新闻报道而来。2月18日至3月16日期间,县融媒体中心捐资2万元支持赵家洲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每日选派8名工作人员驻守赵家洲社区,当起了最严格的“守门人”。

暴风截图202032674375218.jpg

排查登记进出人员身份信息、检测体温、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清查麻将馆等人群密集场所……一个月时间里,县融媒体中心党组精心调度,值守人员风雨无阻,积极配合赵家洲社区扎牢疫情防控的关口,与社区17000余名居民群众共同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编辑:罗伟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3/26/6909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