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乡真情,携手“苏”心 ——湘潭县派团队赴上海、江苏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县商务局 编辑:黄希群 2022-11-05 19:24:1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1月5日讯(来源:县商务局)11月3日至10日,2022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副县长文香军,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钧率领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天易经开区经济合作局部门负责人和招商小分队成员参与活动。

在湘潭市示范专业园区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上,年产20万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动力电池回收装置冶金专用设备制造项目现场签约,焦耳炉用高性能耐火材料数字化生产线项目、现代仓储物流建设项目线上云签约。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做到定向、精准、高效招商,活动期间文香军一行在上海、江苏地区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宇业集团、中军集团、上海湘传食品有限公司、昆山莱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

图片2.jpg

考察组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介绍了湘潭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文香军寄望长三角地区县籍企业家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优势,成为县委、县政府招商的桥梁,积极宣传推介湘潭县,把符合发展需求的项目引回来,助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行稳致远和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不只要“看”和“引”,关键还要“推”。昆山是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标杆,11月4日“苏州·湘潭县·天易招商推介会”在昆山博益鑫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会议邀请了宇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江苏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周升俊,昆山博益鑫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工商联执行委员、苏州市湖南商会会长喻四海等知名企业家参会。会议就湘潭县服务环境、发展态势等县情、区情作了介绍,并就轨道交通、食品医药、新材料等重点发展产业进行了招商推介。

图片3.jpg

“栽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文香军表示,我县以“三提一领”为目标,将用更高的热情,更拼的服务,更优的环境,推动投资项目快速落地并投产达效,让投资者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企业家们纷纷就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发展献言献策,他们表示:感受到家乡招商引资的力度和诚意,将择期回乡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家乡荣,己更荣”,在外人士将充分扩展渠道,资源联合,同家乡一起发展。(完)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县商务局

编辑:黄希群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11/05/12015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