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报告 话心声 】两新组织党员“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成 刘安荻 贺帆 文银凤 编辑:李辉军 2022-11-04 17:13:3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记者 黄成 刘安荻 贺帆 文银凤砥砺奋进建伟业,凝心聚力向未来。近日,湘潭县两新组织领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两新组织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勤学善思、笃行实干,为莲乡经济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图片

柏屹创新园区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刘先林

党的二十大报告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辉,绽放自信的力量,体现人民情怀。未来我们将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与自己的工作任务相结合,真抓实干,把我们公司的工作抓紧抓实,争取尽早建成天易创新城,聚集中小微企业集群,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湘潭市电机车厂党支部书记 俞铭丹

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现阶段乃至未来更长时间内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深远影响,也为非公经济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奋进思路。我们必须坚定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企业和个人的发展与二十大重点部署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紧密结合。我们要满怀企业家责任和担当,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创出优异成绩!

图片

湖南莲港紧固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张于

作为一名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推进企业开拓创新,并注重保障员工权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公司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先进企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加快推动制造业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湖南碧泉潭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刘四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肯定了非公经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作为党支部书记,我一定团结带领公司党员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大做强碧泉潭包装饮用水产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湘潭市派党建指导员 程密群

作为一名两新党组织的党建指导员,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素质,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市、县两新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指导好企业的党建工作,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发挥党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成 刘安荻 贺帆 文银凤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11/04/12012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