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到湘潭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方欲晓 编辑:李岱 2022-11-02 09:28:4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1.1 周农到湘潭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15.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1月1日讯(记者 彭洁 方欲晓)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来到乌石镇,深入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县领导黄劲松、何滔、韩云、彭德怀纪念馆馆长李日方参加。

在彭德怀铜像广场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周农一行肃穆凝望,瞻仰彭德怀同志铜像,向铜像行鞠躬礼,表达对彭德怀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故居,近距离观看历史文物,仔细阅读历史资料,并认真聆听了相关党史故事。大家被讲解员的生动讲述深深震撼,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革命年代的艰苦和不易。

据悉,彭德怀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完整系统介绍彭德怀同志生平业绩的传记性专馆,该纪念馆用大量照片和珍贵艺术展品,采用声、光、电等多种表现手段再现了彭德怀伟大、光辉、战斗的一生。近年来,该纪念馆始终不遗余力地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宣传红色文化、创新发展旅游产业,进一步探索爱国主义教育的新方法、新路子,创新“菜单式”红色教育服务模式,讲好彭总故事,宣传革命精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方欲晓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11/02/12001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