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征程 新展望】 湘潭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欲晓 王佳琳 编辑:李岱 2022-10-27 17:16:1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海采二篇(改)37.png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文彬: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 一名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负责人,让我深感梦想在前,使命在肩,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要求,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采二篇(改)255.png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市政公用综合服务窗口帮代办专员 何婷:作为政务服务窗口人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理解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局,不负人民,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奉献光和热,做好工程项目审批帮代办工作。

海采二篇(改)379.png

项目工地技术人员 左文亮: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下阶段,我将牢记嘱托,扎实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克服各种困难,为莲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采二篇(改)483.png

逸城幼儿园园长陈耀: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作为幼儿园园长,我们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幼儿开心、教师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海采二篇(改)578.png

易俗河镇吴家巷社区副主任 唐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支部党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治融合”为抓手,打造人人有责、全民参与、你我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与辖区单位、企业积极共驻共建,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欲晓 王佳琳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10/27/11983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