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引导企业加快上市工作步伐

来源:湘潭县金融办 编辑:彭电 2022-10-20 16:30:2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 (通讯员 彭卓凡)10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清平带队,前往湖南金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0162856.jpg

据悉,张清平一行先后通过座谈、深入车间厂房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行业地位、竞争优势、发展前景、上市规划及推进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材料专用匣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计划对标北交所,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调研现场,张清平对该企业着力解决行业“卡脖子”难题所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聚焦主业、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做大做强。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要素保障问题,张清平表示,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为稳产保供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郑江南、县政府金融办、县税务局、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完)

来源:湘潭县金融办

编辑:彭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