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来县开展“五好”园区创建暨“千百十”工程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思源 张学 编辑:李岱 2022-10-20 12:42:1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0.19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1)35.png

实地调研

10.19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1)42.png

召开座谈会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李思源 张学)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立军带队来湘潭县,开展湘潭市“五好” 园区创建暨“千百十”工程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县领导陈卫兵、胡自庚,天易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楚荣光参加调研。

“企业目前的产值如何?”“产业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在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展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湘潭县“五好”园区创建暨“千百十”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自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以来,湘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标“八大计划”,抓实“六大举措”,确保工作成效。天易经开区属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区,入驻各类市场主体2400多家,基本形成了“一主一特一先”的产业格局,获评2020年、2021年全省“五好”园区建设先进园区。

蒋立军对湘潭县“五好”园区创建和“千百十”工程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更加重视产业园区发展,积极应对压力挑战,把园区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的作用;要高质量推动园区建设,对标“五好”园区建设要求,找准差距、全面提升,进一步树立金融理念,高标准规划建设,聚焦产业发展,打造效率园区,实现良性发展;要强力推进“千百十”工程,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要打造“天易”品牌,依托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各种配套资源,增强园区发展竞争力。同时,县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支持和监督,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思源 张学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10/20/1195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