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李岱 2022-10-20 09:42:0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19.png

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湘潭县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33.png

路过群众学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湘潭县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50.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文银凤)今年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早预警、早行动”。日前,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多家单位,在江湾步步高广场前坪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近期电瓶车事故频发,请大家一定牢记,电动车千万不能在屋内充电,这样极易发生险情……”活动现场,各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灾害图片,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水灾预防与逃生应急知识、家庭防震知识、自然灾害防范及应急措施、校内防火注意事项等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提升市民的自救互救水平。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大家应对灾害的自救互救和应急避险能力。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防灾救灾、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的相关知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平安。(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10/20/11958264.html

file="/content/county_right.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