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湘潭县委党校简介

来源:中共湘潭县委党校 编辑:罗伟 2022-10-10 16:28: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DJI_0189.jpg

中共湘潭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属湖南省甲等级县市(区)党校行政学校是全国的党性教育网上展馆基地和全省的干部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是中共湘潭县委直属的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现有省、市、县专(兼)职专家学者45名,教学团队学术精湛、爱岗敬业。

中共湘潭县委党校充分利用“革命摇篮、将帅之乡、伟人故里”所富含的红色资源,挖掘“经世致用、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精神实质,依托一代伟人毛泽东、开国元勋彭德怀、革命先驱罗亦农、世界文化名人齐白石等名人资源,整合乌石、韶山、花明楼、东山学堂、岳麓书院、橘子洲头、杨开慧纪念馆等周边红色资源,开发了红色教育“351”课程体系和乡村振兴“253”课程体系,建立和完善了 18个现场教学点,创新课程设置,打造了涵盖专题教学、情景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系列精品课程,让参训学员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更思想得到升华。

中共湘潭县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办学方针,强化“教学提能、办学提效、服务提质、特色提标”的办学思路,管理规范,教学严谨,注重细节,贴心服务,每年培训省内外学员达5000人次,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学员的肯定和好评,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来源:中共湘潭县委党校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