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忠红带队开展“千百扶培”联点企业督查调研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 作者:潘蕴慧 编辑:李辉军 2022-09-11 10:28:5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9日讯(实习生 潘蕴慧)9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一级巡视员陈忠红带队到韶山,对中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风渡新材料(韶山)有限公司等“千百扶培”联点企业开展督查调研。随后召集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小龙王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力威液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帮扶企业召开座谈会。市委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湘潭县、韶山市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查活动。

在调研现场和座谈交流时,陈忠红详细听取了助企纾困“千百扶培”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企业情况介绍,并就需要支持帮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交办。

陈忠红指出,“千百扶培”活动启动以来,各方集中发力,相关责任部门主动扛起帮扶责任,深入一线收集企业困难和诉求,认真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企业反映的15个具体问题已解决并销号11个,前阶段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相关单位要继续精准发力,及时收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新问题、新诉求,持续推进企业反映问题办结销号。对目前未销号的4个问题,相关单位要继续跟进并在12月底前销号;对有关企业今天新提出的问题和具体意见,要逐一梳理、建立台账、分解责任、落实举措,切实解决企业难题。要结合“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的开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企业帮扶,确保助企纾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

作者:潘蕴慧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9/11/11817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