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石鼓镇:陡坡加固,解决村民“心头病”

来源:石鼓镇 作者:贾宏定 编辑:宋倩 2022-08-29 10:51:0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29日讯(通讯员 贾宏定)8月29日,石鼓镇福霄村“两委”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位于井塘组的陡坡进行全面加固,不仅对道路和房屋地基起到极大保护作用,也为村民出行和住宅安全提供了保障,切实解决了福霄村村民的“心头病”。

图片1.png

陡坡加固前

据悉,该陡坡主要是由于修建住宅挖掘过度造成的。坡度过陡极易引起山体滑坡,给村民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该镇党委政府与支村两委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以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实地走访调查,筹措陡坡加固工程资金,结合专家建议,制定出合理的加固方案,并协调联系施工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加快陡坡加固工程进度。经过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与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历经30天,陡坡加固工程全面完工。

图片2.png

陡坡加固后

据了解,石鼓镇结合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还为村民解决了道路修补、屋前降尘、环境卫生等一系列“心头病”,切实做到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完)

来源:石鼓镇

作者:贾宏定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29/11765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