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健康湖南”湘潭县篮球海选赛开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洁 方欲晓 实习 肖欢 编辑:李岱 2022-08-19 11:20:0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记者 彭洁 方欲晓 实习 肖欢)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8月18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县海选暨第一届“张新发杯”篮球赛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致词,县领导谢晖、肖小年参加开幕式。

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海选赛首场比赛由天易经开区对阵县电力局。赛场上,两队队员均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顽强防守,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展现风采。两队你来我往,频繁上演精彩进球,场外观众也纷纷鼓掌喝彩,将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广体局和县总工会承办,湖南皇爷实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实现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协会协办、社会参与的赛事运营模式,激发了广大莲乡百姓参与的积极性。本次大赛共计有53支队伍参加角逐,赛事将持续到8月下旬。

近年来,我县不断完善体育健身基础设施,举办系列体育赛事,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先后举办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体育健身活动、湖南省强民杯篮球赛、千里湘江第一湾自行车邀请赛、千人太极拳邀请赛等。目前,我县已成立健身、广场舞、太极拳、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行业协会19个,2021年被评为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洁 方欲晓 实习 肖欢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19/11736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