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排头乡:商会爱心捐资助学 真情帮扶温暖人心

来源:排头乡 作者:马佳 编辑:罗建 2022-08-18 16:10: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通讯员 马佳)“谢谢各位爱心人士,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好好读书成才,用行动回报社会!”一名受到资助的学生激动地说。

又是一年开学季,助学圆梦正当时。8月17日上午,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在排头乡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大爱潭商,情系家乡”助学活动,帮扶排头乡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共5名,资助对象及其家长、商会负责人、排头乡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商会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捐款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以优异成绩和过硬本领奉献社会、传递爱心、回报家乡。

微信图片_20220818150808.jpg

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是由在莞湘潭籍企业家自发组织、自主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多年来,东莞湘潭商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开展“大爱潭商,情系家乡”助学活动,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引导受助学生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建设家乡,不遗余力地助力湘潭贫困学子的成长和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目前排头乡受助学生已达数十名。

近年来,排头乡致力于困难学生的关爱与帮助,在积极争取“金秋助学”“雨露计划”的资助名额的同时,全力寻找各种社会助学途径,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助学捐款。下一步,排头乡将持续关注民生、关爱学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引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勇担社会责任,弘扬乐善好施的慈善精神,关心帮助困难学生群体,努力在全乡形成关心教育、关爱困难学生的浓厚氛围。

来源:排头乡

作者:马佳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18/11733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