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河长办举办智慧治水APP运用实操培训会

来源:县河长办 作者:杨斌 编辑:宋倩 2022-08-17 17:48: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 斌)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智慧治水APP巡河打卡的推广应用,提升河长制工作规范化水平,全力抓实抓好河长制工作,近日,湘潭县在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举办电子水系图核查及智慧治水APP运用实操培训会。会议邀请湖南省第二测绘院技术专家授课培训,县河长办服务中心主任谢志强等领导以及全县17个乡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技术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就智慧治水APP平台的使用方法,巡河操作流程、具体步骤等进行培训,重点对发现问题如何上报、怎样查看巡河记录以及处理巡河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导与会人员进行现场实操,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大家对智慧治水APP的功能和运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河流管护内容及责任范围更加明晰,增强了科学高效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升了河道管理治理效率,有效促进河长制工作高效开展。(完)

来源:县河长办

作者:杨斌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17/11730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