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李岱 2022-08-16 09:29:3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6日讯(记者 吴志勇)8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率队到湖南杰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诺伯特高温设备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湘潭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调研活动。天易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楚荣光参加调研。

湖南杰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食品、保健品和化妆品等行业生产植物提取物的新技术企业。在该企业,王利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建议,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行业情况以及新冠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等,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一一予以回应和现场交办。

王利指出,生物技术是高新技术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要充满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脚踏实地,务实发展,坚持企业家精神,夯实企业基础;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引进高技术人才,做到行业技术领先。同时,王利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把为企业纾困增效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及时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

当天,王利还到湖南诺伯特高温设备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湘潭县供电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需求,共谋发展良策。(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8/16/11723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