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交出半年度“成绩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莫锦文 2022-08-01 16:23:1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6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记者 彭圆)8月1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2022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金凤还以《学党史 明党规 跟党走 感党恩》为题,为干部职工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今年来,该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宣传部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强化新闻宣传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职能,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实现自身发展和宣传任务完成两方面的进步,为县域经济“三提一领”发展目标贡献新闻力量。尤其是在围绕重大宣传任务,扣主线优宣传方面亮点突出:开设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专栏,宣传莲乡新貌,做好权威言论转载转播,营造浓厚氛围;莲乡直播间以服务莲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通过策划一系列直播活动,帮助解决农业产业发展问题,推动县域经济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做好了罗亦农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以及敲门行动、迎战暴雪等各重要时间节点的宣传。

据统计,县内各平台上半年共发布新闻稿件6800 余条(其中电视稿件800余条,网站稿件6000余条);县报发行20期、刊物《江边有个湘潭县》1 期;农村广播“村村响”播出157天,累计播放14130分钟;微信公众号推出122期,手机报110期,中国莲乡抖音号104期。其中,在央媒上稿80余条,省级媒体上稿570余条。

会议要求,要夯实舆论阵地,深化固本培元;紧扣宣传主线,营造浩大声势;推进“四个工程”,打造发展硬核,重点做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专题专栏、彭德怀诞辰124周年纪念活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 提精神 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产业强县“百十亿”工程、清廉莲乡建设、疫情防控等宣传任务,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莫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